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乌海市集中签约32个项目总投资425亿元

  本报乌海11月13日电  (记者  郝飚)11月10日上午,在乌海市举行的2022年秋季招商引资重点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上,集中签约32个项目总投资425.01亿元。

  据了解,此次集中签约的项目投资规模大、科技含量高、市场前景好、带动能力强,涵盖新能源、新材料、高端精细化工、生态环保、现代农业、教育、房地产等多个领域。其中,新能源项目总投资155.88亿元,包含中国玻璃控股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光伏压延玻璃生产线项目、数字能源服务项目等4个项目。这些项目建成投产后,将加快推进新能源产业与其他产业耦合发展步伐,助力乌海市加速形成风光氢储用产业集群。新材料类项目总投资59.3亿元,包括内蒙古国轩零碳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二期10万吨锂电池负极材料项目等4个项目。这些项目建成投产后,将加快推动新材料产业集群成势、提质增效,为乌海市全力打造具有全国重要影响力、竞争力和话语权的区域特色产业集群注入“新鲜血液”。

  近年来,乌海市致力于建设风光氢储用一体的新能源,以可降解塑料、有机硅为主要方向的新材料全产业链基地,一大批符合高质量发展要求的重大项目落地实施,具有全国重要影响力竞争力和市场话语权的区域特色产业集群加快形成。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际新闻
   第04版:国内新闻
   第05版:理论特刊
   第06版:通辽
   第08版:鄂尔多斯
林少春在锡林郭勒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走到青年中去 讲到青年心里
阿拉善盟413个待批项目手续应办尽办
施工中的西拉沐沦特大桥
乌海市集中签约32个项目总投资425亿元
党员双报到 织牢防疫网
好味“稻”飘出兴安盟
本报职业道德监督热线:0471-6635350或0471-6659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