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锡盟完成生态环境领域 “待批项目大起底”任务

  本报锡林郭勒11月26日电  (记者  巴依斯古楞  通讯员  张璐洁)记者从锡林郭勒盟生态环境局了解到,截至目前,该盟顺利完成生态环境领域“待批项目大起底”工作任务,纳入台账的35个待批项目和28个补批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手续已全部办结,办结率达到100%。

  “五个大起底”行动开展以来,锡林郭勒盟第一时间成立工作领导小组及工作专班,同时印发工作方案,全面开展相关工作。该盟生态环境和发改部门梳理2016年至今立项的5684个项目,逐一核实项目环评手续办理情况,明确项目环评进展情况,每日按时上报待批项目台账和补办项目台账进展。

  行动中,锡林郭勒盟盟旗两级生态环境部门严格对照政策文件,指导项目选址选线合理避让环境敏感区,及时协调解决存在的问题,协助项目环评尽早具备受理条件,在审批时限内完成环评审批。与此同时,工作人员靠前服务,对项目建设单位加强业务指导及技术帮扶,针对环评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及时答疑解惑,推进项目尽早获批。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广告
   第04版:国内国际新闻
自治区宣讲团在自治区人社厅 内蒙古电力集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旱地变良田 农民喜增收
保障重大项目建设
全区政协系统提案工作会议召开
锡盟完成生态环境领域 “待批项目大起底”任务
2023年内蒙古普通高校招生 艺术类新增23个本科专业
1-10月我区与蒙古国进出口额同比增长31.1%
外地入(返)呼人员均需报备
小平菇撑开创业“致富伞”
方舱作战场 守护有温度
首府整顿沿街商铺流动摊贩经营行为
本报职业道德监督热线:0471-6635350或0471-6659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