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8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巴彦淖尔

计划新建74座快充站1700个充电桩

  本报巴彦淖尔12月2日电  (记者 图古斯毕力格  通讯员  刘曼容)近日,记者从巴彦淖尔市交投集团了解到,按照国家、自治区关于新能源充换电基础设施、节能减排的总体规划和相关政策,巴彦淖尔市政府已批复同意市交投集团作为全市新能源充电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实施主体,在全市实施新能源充电桩(二期)建设项目。该项目计划总投资1.28亿元,“十四五”期间拟在全市7个旗县区和1个口岸建设74座快充站,1700个充电桩,以促进全市新能源汽车的快速发展。

  项目建设规划分示范应用(2022年)、成熟推广(2023-2024年)和平台智能化提升(2025年)三个阶段。依照使用功能,项目将充电设施分为五个部分,即为公共交通车辆提供服务的公交充电基础设施,为出租车、网约车及社会车辆提供服务的公共充电基础设施,为物流、城市配送车辆提供服务的物流充电基础设施,为园区和企事业单位员工提供服务的园区充电基础设施,为家庭用户提供服务的小区充电基础设施,力争到“十四五”末,初步构建起覆盖全市的新能源充电网络。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要闻
   第05版:要闻
   第06版:要闻
   第07版:要闻
   第08版:区域新闻
“塞外红”走出国际范儿
非遗计氏羊皮画 首秀进博会
国产汽车加大马力驶向海外市场
首家申请知识产权海关 保护备案企业获核准
“兴安盟大米”“太和小米”通过国家地理标志运用促进项目评审
计划新建74座快充站1700个充电桩
率先出台土地二级市场交易新政
“林长制”推动“林长治”
市林业科学研究所通过森林认证预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