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自治区党委宣传部自治区 文明办看望慰问道德模范

  本报1月20日讯  (记者  郝佳丽)春节前夕,自治区党委宣传部、自治区文明办看望慰问了部分在呼和浩特市的自治区道德模范,送去新春祝福。

  慰问组看望了自治区道德模范、回民区通道街三顺店社区党总支书记李一芝,详细了解她的工作生活情况,鼓励她再创佳绩。李一芝表示:“我将一以贯之地服务好社区居民,解决好群众的急难愁盼。”

  近年来,自治区党委宣传部、自治区文明办号召全区常态化开展礼遇帮扶精神文明先进典型等活动,切实帮助先进典型解决实际困难,并于本月初专门安排资金,重点帮扶慰问了21名生活困难的自治区级以上先进典型,委托相关盟市送去慰问金。全区各地以多种方式开展帮扶慰问活动,彰显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树立德者有得、好人好报的价值导向,营造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浓厚社会氛围。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要闻
自治区领导分赴全区各地走访慰问基层干部群众
黄志强调度检查春节期间安全防范工作
让民生更有温度幸福更有质感
自治区领导慰问省级离退休干部和遗孀
2023内蒙古网络春晚 “文艺两新”唱主角
贴窗花 迎新春
自治区党委宣传部自治区 文明办看望慰问道德模范
“同心伊家”小平台大作用
两厅局联合发布设施农业 气象灾害风险预警
春节返乡,如何做好个人防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