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阿拉善盟森林草原航空巡护启动

  本报阿拉善2月20日电  (记者 刘宏章)2月18日13时许,随着一架机身喷涂有“森林草原防火”字样的AS-332型专用直升机在阿拉善左旗通勤机场升空,飞向贺兰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标志着该盟2023年森林草原航空巡护计划拉开帷幕。

  据了解,近期,阿拉善盟全域气温大幅回升,即将进入春季森林草原防火期。为了切实有效应对特殊气象环境造成的火灾风险,阿拉善盟航空护林站早谋划、抓统筹、重协调,积极争取自治区林草局和盟林草局支持,提前联系空军空管、民航航管等部门,主动协调阿拉善机场、中航油阿拉善分公司和海直通航公司等单位,扎实做好年度开航前各项准备工作,并于2月18日实施全年首次森林草原航空巡护作业。

  据了解,阿拉善盟航空护林站将继续加大与空军及民航管制部门的协调力度,积极做好巡护空域、巡护航线的调整和申请等工作。同时,根据全盟森林草原防火实际需要,适时组织开展航空吊桶灭火、人员物资运送、调机转场训练和空中宣传等工作,确保2023年度森林草原航空巡护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要闻
   第05版:新时代新征程新伟业特刊
   第06版:内蒙古全民健身
   第07版:读图
   第08版:区域新闻
   第09版:经济周看
   第10版:法治
   第11版:先锋
   第12版:公益广告
自治区直属国有文化企业“加强高质量党建 引领高质量发展”培训班开班
鄂托克前旗:全力打造招商引资“新高地”
路全忠委员:为守护好绿水青山建言献策
阿拉善盟森林草原航空巡护启动
满洲里海关依托RCEP助力企业开拓国际市场
《鄂尔多斯》文学月刊2023年发刊仪式在京举行
草业带动 全链发展
灌木饲草变身牛羊优质“压缩饼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