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区乌兰牧骑开展走边关慰问演出活动

  本报3月17日讯  (记者  冯雪玉)万物复苏的季节,全区各支乌兰牧骑开始了“守边固防、双拥共建”走边关慰问演出活动。

  近日,锡林郭勒盟苏尼特左旗乌兰牧骑先后深入边防某连队、哨所,为驻守北疆的官兵献上了一场精彩的演出。演出现场欢声笑语、掌声阵阵。队员们精心编排了贴近生活、喜闻乐见的节目,把一场场集舞蹈、器乐、歌曲为一体的演出送给部队官兵们,不仅丰富了他们的精神文化生活,也进一步激励了他们发扬新时代军人的优良传统、不断建功立业的信心。

  乌兰牧骑“守边固防、双拥共建”走边关慰问演出活动,是为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内蒙古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充分发扬乌兰牧骑优良传统,激励各族群众不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守望相助,团结奋斗,建设祖国北疆安全稳定屏障而开展的。据悉,全区各支乌兰牧骑每年至少开展一批次、边境旗县乌兰牧骑每年至少开展两批次的驻地军营蹲点儿采风服务活动,创作两个以上来源于边疆军民戍边护边的艺术作品。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要闻
习近平将对俄罗斯进行国事访问
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
我区走上科技创新与体制创新“双轮驱动”发展新路径
自治区政府与中再集团 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在做大做强“蒙字号”国企 方阵中走在前、作表率
兴安盟启动创建全国铸牢中华 民族共同体意识示范盟工作
149场校园招聘会为毕业生就业牵线搭桥
确保如期完成机构改革任务
阿左旗实现两项双峰驼繁育技术新突破
全区乌兰牧骑开展走边关慰问演出活动
察右后旗农牧民喜接50万只春羔
土地托管“托”出幸福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