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精心谋划部署 注重实际成效

  本报4月30日讯 (记者  冯雪玉  宋爽  白莲  韩雪茹) 连日来,我区各部门各单位相继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结合各自实际,精心谋划部署,注重实际成效,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4月24日至28日,自治区党委统战部通过集中读书、专题讲座和研讨交流相结合的方式,举办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要求党员干部静下心来研究思考学、悉心系统全面学、用心联系实际学,要切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教育引导全区统一战线成员深刻认识“五个事实道理”,为完成好“五大任务”和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两件大事汇聚力量。

  4月18日至25日,自治区科协举办了第一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读书班通过专题辅导讲座、集体领学、个人自学、研讨交流等方式,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全面加强理论学习,推动理论武装工作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自治区科协表示,要围绕重点工作、难点工作及薄弱环节狠抓落实,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推动科协事业高质量发展。

  4月24日,自治区农牧业科学院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一期读书班。自治区农牧业科学院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在“全面学”中感悟思想伟力,在“系统学”中把握核心要义,在“深入学”中运用学习成果;要带着感情、带着问题、带着责任把学习教育同农牧业科学院推进种业振兴、建设饲草基地等“五大任务”重点工作和改革发展各项任务结合起来,查找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各部门、各单位事业发展的新思路、解决问题的新方法,切实把农牧业科学院深化改革与各项事业发展推上一个新台阶,为自治区农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撑。

  4月26日,内蒙古医科大学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读书班为期一个月,将通过校领导领学、专家辅导、交流研讨、集中学习、个人自学、夜校研学等形式,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学校表示,要以读书班为契机,在深学细照笃行中提高理论素养、坚定理想信念、升华觉悟境界、增强能力本领,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以高标准、高质量的理论学习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引领广大师生群众牢记嘱托、乘势而上,自信自强、团结奋斗,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内医大力量。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广告
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 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习近平向全国广大劳动群众 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慰问
精心谋划部署 注重实际成效
凝心聚力,奋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新征程
劳动最光荣 奋斗最美丽
筑路工匠赛技能
第17届越野e族英雄会开幕
千余名建设者奋战在 包银高铁银巴支线
实现旅游收入8.05亿
让劳模精神薪火相传
单日旅客发送量创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