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4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内蒙古代表团分组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李纪恒布小林出席代表小组会议
  《内蒙古日报》北京3月6日电(记者  戴  宏)  3月6日上午,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的内蒙古代表团分组审议政府工作报告,代表团团长李纪恒、副团长布小林分别出席代表小组会议。

  代表团副团长张建民、那顺孟和分别主持代表小组会议。

  会场气氛热烈,代表们发言踊跃。代表们完全赞同政府工作报告,一致认为, 报告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政治站位高,充分体现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和高质量发展的根本要求, 全面贯彻了党中央的决策部署,释放了巨大的改革红利和民生红利。报告用事实和数字说话,站得高、看得远、谋得深、抓得实,令人备受鼓舞、倍感亲切,具有很强的指向性和操作性,是一个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凝心聚力、提神鼓劲的好报告。

  代表们认为,过去5年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国立足于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着眼于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迎难而上、砥砺奋进、开拓进取,各方面事业都取得了历史性成就,实现了历史性变革。2018年的工作安排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和新发展理念,紧扣高质量发展,目标切实可行,措施扎实有力,必将促进我国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刘奇凡、那顺孟和、王波、李荣禧、乌日图、杨宗仁、李琪林、于旭波、张磊、冯玉臻、赵江涛、于立新、郝茂荣、费东斌、高世宏、代喜院等代表积极发言,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在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大对绿色产业的科技支撑、加大军民融合发展支持力度、支持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加大生态功能区主体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的重要讲话引起强烈反响——~~~
~~~李纪恒布小林出席代表小组会议
李佳在参加中共组讨论政府工作报告时指出~~~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2018全国两会特别报道
   第03版:2018全国两会特别报道
   第04版:2018全国两会特别报道
   第05版:2018全国两会特别报道
   第06版:2018全国两会特别报道
   第07版:内蒙古·要闻
   第08版:2018全国两会特别报道
   第10版:内蒙古·综合/广告
   第11版:首府看点
   第12版:中国·综合
   第13版:世界·综合
   第14版:健康
   第15版:特稿
   第16版:劲爆体坛/广告
把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建设亮丽内蒙古的实际行动
内蒙古代表团分组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人民政协要围绕国家发展大局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