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1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为了守护那份责任

  去年6月19日18时57分,在S104省道武川到呼和浩特路段大青山收费站前,一辆吊车在距离收费站不到1公里地方突然失控,先后与包括一辆大客车在内的16辆排队等候通过收费站的车辆发生碰撞,这起事故被叫做“6.19”重大交通事故。

  为了以最快的速度为客户理赔,新华保险启动了重大突发事件Ⅲ级应急响应,理赔查勘人员马上前往各大医院排查本次伤亡名单中是否有我公司客户,经走访核实,排查到本次事故中载客大巴售票员为我公司投保客户,后因伤势严重抢救无效死亡。查勘人员多次与被保险人家属沟通,帮助其以最简单的方式准备理赔材料,为客户还开通了理赔绿色通道,经过10天的努力终于为客户拿到了15万元的身故理赔款,让家人在失去亲人后感到了些许安慰。

  遇到重大事故启动紧急响应预案,从主动找客户到快速理赔充分体现了新华保险对客户的重视,也是新华保险理赔服务的新标准:快速、便捷、人性化。在理赔过程既得到了客户认可的同时,又扩大了公司的品牌影响力。一份保险,一份责任,只有秉承着“以客户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用责任心、爱心、感恩之心服务于每一位客户,才能成为让百姓信赖的公司。这也是新华保险在中国大地遍地开花的原因所在。文/新华保险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2018全国两会特别报道
   第03版:2018全国两会特别报道
   第04版:2018全国两会特别报道
   第05版:2018全国两会特别报道
   第06版:2018全国两会特别报道
   第07版:内蒙古·要闻
   第08版:2018全国两会特别报道
   第10版:内蒙古·综合/广告
   第11版:首府看点
   第12版:中国·综合
   第13版:世界·综合
   第14版:健康
   第15版:特稿
   第16版:劲爆体坛/广告
为老服务餐厅:老人吃饭 政府补贴
为了守护那份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