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4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闻连锁

与丈夫感情不和 一女子想卧轨

  因与丈夫感情不和,一女子一时想不开,竟跑到铁路线上欲卧轨轻生,所幸民警及时赶到,才将她劝回了家。

  5月15日8时许,锡林浩特铁路公安处正镶白旗车站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称,有一名女子在辖区火车线路道坎上,神色举动极不正常。民警迅速赶到事发地,看见一名30多岁的女子坐在铁轨旁边的道坎上,神情木然,不停地往火车开来的方向张望。由于该时间段通行火车较多,极易发生危险情况,民警决定兵分两路:一路与铁路调度中心联系,掌握沿线火车时刻;一路与该女子交谈,稳定其情绪。经过民警安抚,该女子情绪慢慢稳定下来,但拒绝离开危险区域,双手死死抓住铁轨。本着安全第一的原则,民警将该女子强制带离铁轨护网,带至正镶白旗车站派出所。

  经了解,该女子今年31岁,因与丈夫感情不和产生了卧轨轻生的想法。在民警的开导下,女子表示要回去和丈夫好好过日子,不会再有这样的想法。文/本报记者  张学博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3版:内蒙古·首府
   第04版:市井
   第05版: 内蒙古·人物
   第06版:特别报道
   第07版: 要闻
   第08版:声音
   第09版: 中国·综合
   第10版:中国·关注
   第11版:世界·综合
   第12版:娱乐汇
   第13版:草原往事
   第14版: 健康
   第15版:读书
   第16版:劲爆体坛
青城小伙原创歌曲《呼和浩特Hohhot》走红网络
海龟鲨鱼见证 潜水求婚很浪漫
与丈夫感情不和 一女子想卧轨
与女友吵架 一男子服药自杀
李燕娥的体彩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