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7项活动助力芍药文化旅游节

  新报讯(记者  郝儒冰)6月2日,由中共和林格尔县委员会、和林格尔县政府主办,以“郊游胜境 花海和林”为主题的第九届芍药文化旅游节将在呼和浩特市和林格尔县南山旅游景区开幕。

  据了解,本次芍药文化节从5月26日至6月30日历时一个月,期间共设有电影那达慕颁奖盛典、美食节、环保让生活更美丽等17个亮点活动。其中,5月26日举行的560位剪纸艺人同时剪纸和5月27日的560辆汽车拼图芍药花两项活动将冲击世界纪录。

  在去年第26届金鸡百花电影节上推出的首届国际电影那达慕,截至2017年12月30日,组委会从32个省市自治区征集到微电影562部,并选出116部作品陆续在《优酷·看内蒙古》《无限内蒙古》两大网络平台展播,而国际电影那达慕的主竞赛单元“和林格尔微电影大赛”截至2018年4月下旬,共拍摄完成微电影作品56部,其中38部入围。本届芍药节开幕后,观众可以通过手机投票的方式选出“最具人气影片”“最受欢迎男女主角”等3项大奖。同时,专家评委会还将评选出一、二、三等奖以及5个单项奖,所有奖项将在6月16日颁奖盛典中颁发。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内蒙古·综合
   第03版:内蒙古·首府
   第04版:新报热线
   第05版:新报调查
   第06版:关注
   第07版:要闻
   第08版:声音
   第09版: 中国·综合
   第10版:中国·关注
   第11版:世界·综合
   第12版:娱乐汇
   第13版: 文学速读
   第14版:健康
   第15版:都市心情
   第16版:劲爆体坛
17项活动助力芍药文化旅游节
西喇嘛营村一工地生活区昨日失火
内蒙古医科大学附属医院 6月1日起实名挂号
非机动车停车架扮靓街道
世界柔道大奖赛明日首府开战
“寻找妈妈最美黑白照片”评选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