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世界柔道大奖赛明日首府开战

  新报讯(记者  牛天甲)5月25日,由国际柔道联合会授权,中国国家体育总局举重摔跤柔道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柔道协会主办,内蒙古自治区体育局、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承办的世界柔道大奖赛将在内蒙古体育馆拉开战幕。

  据了解,该赛事为国际柔道联合会授权会员国的年度A级赛事,于奥运会前两年开始奥运积分,亚洲地区只在中国和日本举办。本次比赛为期3天,作为2020年东京奥运会积分赛,将有来自近53个国家和地区的500多名运动员参加。

  内蒙古重竞技中心主任朝鲁告诉记者:“内蒙古柔道队是由男子柔道队和女子柔道队共同组成的一支优秀专业运动队。其中男子柔道队成立于1980年,女子柔道队成立于1983年。到目前为止,内蒙古柔道队先后向国家集训队输送了380余人次优秀运动员,在历届全国性比赛中荣获团体冠军12次,共有510进入了前八名,325人次获得前三名,128人次获得冠军,80人达到国家运动健将标准,2人达到国际运动健将标准。教练员、运动员350余人次代表国家和自治区出访了日本、韩国、蒙古、南斯拉夫、法国、德国、俄罗斯、美国、乌兹别克斯坦、哈萨克斯坦、阿联酋等19个国家和地区。”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内蒙古·综合
   第03版:内蒙古·首府
   第04版:新报热线
   第05版:新报调查
   第06版:关注
   第07版:要闻
   第08版:声音
   第09版: 中国·综合
   第10版:中国·关注
   第11版:世界·综合
   第12版:娱乐汇
   第13版: 文学速读
   第14版:健康
   第15版:都市心情
   第16版:劲爆体坛
17项活动助力芍药文化旅游节
西喇嘛营村一工地生活区昨日失火
内蒙古医科大学附属医院 6月1日起实名挂号
非机动车停车架扮靓街道
世界柔道大奖赛明日首府开战
“寻找妈妈最美黑白照片”评选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