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4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熊孩子楼顶扔石头砸破汽车

  5月20日下午,包头市东河区东方俪城小区居民刘先生正准备上班,走到爱车前他惊呆了:前挡风玻璃被砸穿,车顶上也有被砸的坑。这到底是谁干的?刘先生非常气愤,立即报警求助。

  当日14时50分,东河区公安分局铁西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后,赶到东方俪城小区,看到一辆停在小区路边的白色轿车前挡风玻璃被砸穿裂缝,轿车周围散落着一些石头。民警拿起其中一块长约10厘米、宽约6厘米的石头,经辨认与轿车破口处吻合,确认这就是砸车的石头。

  民警马上通过物业公司调取监控视频,经查看,发现5个小孩于14时36分乘电梯上了17楼,再往上走就是楼顶。民警担心孩子们不安全,立即和物业公司的人员来到楼顶,找到了正在这里玩耍的两个小孩,他们看上去只有七八岁。

  民警经询问了解到,当时有5个孩子在楼顶玩耍,其中4个孩子往楼下扔了石头。民警随即联系了孩子们的家长处理此事。由于高空抛物的都是未成年人,在民警的调解下,4个孩子的家长赔偿了车主刘先生的损失,并且表示一定会好好教育孩子。文/本报记者  解裕涛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中国·关注
   第03版:内蒙古·综合
   第04版:市井
   第05版:特别策划
   第06版:新报调查
   第07版:要闻
   第08版:内蒙古·首府
   第09版:声音
   第10版:中国·综合/广告
   第11版:世界·综合
   第12版:娱乐汇
   第13版:广告
   第14版:健康
   第15版:都市心情
   第16版:劲爆体坛
点赞:交警帮忙搬大蒜
我是小鼓手
熊孩子楼顶扔石头砸破汽车
好学上进:食堂保洁员每次考核得满分
男孩放学路上被水泥块击中
杨达:体彩是我的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