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区全面排查治理旅游安全生产隐患

  新报讯(记者  高志华)  7月5日,两艘载有中国游客的游船在泰国普吉岛附近海域突遇特大暴风雨发生倾覆,造成重大人员伤亡。自治区旅发委党组按照文化和旅游部、自治区党委政府的要求,抓紧部署全区旅游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工作,确保广大游客生命财产安全。

  据了解,此次旅游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包括:第一时间在全区范围内排查赴泰游客信息,目前我区赴泰游客安全,无人员伤亡;印发《关于做好暑期旅游安全工作的通知》、《关于进一步加强出境自助游相关工作的紧急通知》和安全检查实施方案。要求全区各级旅游部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意识,汲取近期发生的涉旅重大事故的经验教训,举一反三,严防各类涉旅突发事件和安全生产责任事故的发生;开展全区范围内的暑期旅游安全检查工作。按照4月27日全区旅游安全暨市场监管工作会议要求,各盟市、旗县从5月初已开展暑期旅游安全工作自查,自治区旅发委组成5个督查组对全区旅游安全工作进行全面督查,重点对出境旅游、学生暑期旅游、高风险项目、重大旅游活动等安全工作进行排查。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内蒙古·综合
   第03版:内蒙古·首府
   第04版:新报热线
   第05版:内蒙古·足球
   第06版:新报调查
   第07版:要闻
   第08版:声音
   第09版:中国·综合
   第10版:世界·综合
   第11版:娱乐汇
   第12版:拍客
   第13版:都市心情
   第14版:健康
   第15版:激情世界杯
   第16版:激情世界杯
我区全面排查治理旅游安全生产隐患
乌兰察布市拟投资百亿 打造特色温泉小镇
牢记使命
社会各界关注本报资助贫困学子 上大学特别行动
通辽市原副市长许亚林一审被判无期
我区多地持续降雨 东部旱情解除
国航内蒙古公司引进全新737-800飞机
◎速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