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首府征集小微企业创业创新项目

  新报讯(记者  段丽萍)  7月20日,记者从呼和浩特市科技局了解到,该局开始征集2018年度国家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基地城市示范项目。

  据介绍,2016年5月,呼和浩特市成功获批为国家第二批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城市示范基地,可获国家3年共9亿元资金支持,其中部分资金用于支持科技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等创业创新空间推进项目。今年7月18日,在2016、2017年度项目支持的基础上,呼和浩特市科技局发布了《关于征集2018年度国家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基地城市示范项目的通知》,继续面向全市征集服务能力较强、服务特色鲜明、服务业绩显著、发展方向明确、对“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具有较强辐射带动作用的科技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项目。

  有意申报的单位经所在旗县区、开发区科技主管部门统一行文后推荐至呼和浩特市科技局,征集截止日期为8月13日,所需材料均可从呼和浩特市科技局官方网站上下载。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内蒙古·综合
   第03版:内蒙古·首府
   第04版:内蒙古·关注
   第05版:内蒙古·足球
   第06版:专题
   第07版:要闻
   第08版:声音
   第09版:中国·综合
   第10版:中国·关注
   第11版:世界·综合
   第12版:娱乐汇
   第13版:文学速读
   第14版:健康
   第15版:钩沉
   第16版:劲爆体坛
因道路安全隐患 首府多条公交改线
施工挖断光缆 呼和浩特城区大面积停网
首府征集小微企业创业创新项目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