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4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银行门口盯梢 窃贼尾随盗走7万现金

  新报讯  从银行取了7万元现金放车里,转身的功夫钱就没了,家住赤峰市克什克腾旗农村的孔某一下慌了神:辛辛苦苦赚来的钱,怎么不翼而飞了?

  近日,孔某向克什克腾旗公安局报案称,当天他在克什克腾旗的一家银行取了7万元现金,用手提袋装好后放在了汽车的手扶箱上。之后,他的汽车在经棚镇工业街停了不到半个小时,结果7万元钱就不见了。

  接到报案后,民警立即对孔某从银行出来到案发时的行车轨迹进行了详细排查,通过监控录像,一辆黄色轿车引起了办案人员的注意。孔某从银行取钱出来后,这辆轿车就一路尾随。孔某停车购买水泥时,这辆轿车一直在其周围徘徊,随后停靠在不远处,一名身穿黑色T恤的男子从车上下来,趁孔某结账时盗走了车里的手提袋。民警查询嫌疑车辆信息发现,这辆车归某汽车租赁公司所有。民警赶往该汽车租赁公司进行核实,初步确定了犯罪嫌疑人王某的身份信息,进行火速追击。同时,民警与内蒙古公安厅高速交警二支队取得联系,请求配合抓捕。当日晚,作案车辆在赤峰市桥北收费站被成功拦截,克什克腾旗公安局民警随即赶到,将犯罪嫌疑人王某抓获。

  据王某交代,案发前,他已经在银行外蹲守了几天,看到受害人从银行提着手提袋出来后,猜测对方是刚取了钱,于是一路尾随,见孔某下车没有锁车门,他趁机偷走了7万元现金。最终,孔某被盗现金被全部追回。7月19日,克什克腾旗公安局将此案移交至检察院。(田  鹤)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内蒙古·综合
   第03版:内蒙古·首府
   第04版:内蒙古·法治
   第05版:特别报道
   第06版:特别策划
   第07版:要闻
   第08版:声音
   第09版:中国·综合
   第10版:中国·关注
   第11版:世界·综合
   第12版:娱乐汇
   第13版:草原往事
   第14版:健康
   第15版:读书
   第16版:劲爆体坛
包头市通报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
紧急救援:8名电力抢修人员被洪水围困
微信传播虚假抗洪信息 土右旗两男子被拘
银行门口盯梢 窃贼尾随盗走7万现金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