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4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车辆出故障不设警示标志 司机立交桥上小便被罚

  新报讯(记者  艾文涛)  一名男子驾车途经呼和浩特鼓楼立交桥桥顶附近时,车辆发生故障熄火,该男子不仅没设立警告标示告知后面车辆,而且还做出一个惊人的举动:光天化日在鼓楼立交桥上小便。首府交警看到网上有人拍的视频后,立即展开调查。1月3日上午,该男子被交警查获,面对视频该男子羞愧难当。

  记者了解到,该视频拍摄于2018年12月31日,画面中清晰地显示:在鼓楼立交桥由东向西方向接近顶点位置,一名头戴棒球帽的男子在桥边小便,他的旁边停着一辆呼和浩特市牌照的小轿车。不少车辆都纷纷避让该车,视频中传来网友的声音:“车停下来就在这尿,把别人都挡住走不了,给你发到网上去。”

  记者了解到,该视频在不少网友间传播,影响恶劣。呼和浩特市新城区交管大队副大队长张俊告诉记者,1月3日上午,他看到该视频后立即与新城区交管大队一中队的交警迅速展开调查。交警通过调取车牌号相关信息和视频监控查找违法当事人,随后一中队交警在海拉尔西街找到了违法当事人聂某。聂某面对交警出示的视频羞愧地低下了头。他告诉交警,当天他的车驶上鼓楼立交桥后突然熄火无法启动,在等待修理的过程中他内急就在桥边撒了泡尿。交警依据道路交通安全法车辆发生故障时未设置警告标示对聂某处以罚款200元并记3分,与此同时交警还联系城管对聂某随地便溺进行处罚。

  张俊告诉记者,目前首府交警全力配合首府创建卫生文明城市,在日常管理工作中不断加大对交通不文明行为的管理力度,除此以外新城区交管大队还重视网友拍摄举报的交通违法行为,力争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内蒙古·综合
   第03版:内蒙古·首府
   第04版:内蒙古·法治
   第05版:特别报道
   第06版:新报调查
   第07版:要闻
   第08版:健康
   第09版:中国·综合
   第10版:世界·综合
   第11版:中国·关注
   第12版:小记者·习作
   第13版:汇生活
   第14版:声音/广告
   第15版:娱乐汇
   第16版:劲爆体坛
包头27人涉黑案件:判决书念了1.5小时
车辆出故障不设警示标志 司机立交桥上小便被罚
熊孩子打“飞的”离家出走 民警帮忙找回
非法占用林地15亩 石某某被抓获归案
丈夫酒后无法开车 妻子无证“代驾”
正值晚高峰 民警6分钟将心梗患者护送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