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4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粗心旅客失落2.8万元手机 铁警完璧归赵

  新报讯(首席记者  刘晓君)  郑先生匆忙乘车,将价值2.8万元的“8848”钛合金手机失落在火车站的安检仪上。当执警民警在广播中寻找失主时,郑先生才发现自己的手机丢了。

  1月7日11时30分许,呼和浩特铁路公安处呼和浩特车站派出所值勤二队队长杨奕玮在进站大厅执勤时,发现进口安检处有一部手机无人认领,拿起来一看是“8848”钛合金手机,猜测是某位粗心旅客丢失了。杨奕玮立即与车站工作人员联系,通过广播找到了失主。“正排队检票呢,听到广播中说的是我的手机,幸好民警及时找到我,不然上车了就麻烦了。”

  原来,郑先生这几天在内蒙古出差,当日到呼和浩特站乘车,过安检时随身携带的挎包没有扣好,手机从包内掉出,漏到安检仪传递带下面,被安检人员捡到。“真是太感谢了。”郑先生对派出所民警助人为乐、拾金不昧的行为深表感谢,装好手机乘车离开。

  呼和浩特铁路警方提示广大旅客,随着春节临近,乘坐火车的人员逐渐增多,通过安检仪后请旅客认真检查自己的行李物品,清点无误后再进站乘车,切莫因粗心大意遗失贵重物品,造成不必要的麻烦。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中国·综合
   第03版:内蒙古·综合
   第04版:内蒙古·法治
   第05版:新报热线/广告
   第06版:特别报道
   第07版:要闻
   第08版:健康
   第09版:内蒙古·首府
   第10版:世界·综合/广告
   第11版:中国·故事
   第12版:小记者·习作
   第13版:汇生活
   第14版:声音/广告
   第15版:娱乐汇
   第16版:劲爆体坛
首府110去年平均每天接群众报警2400余起
包头: 全年止付电信诈骗资金1.25亿
粗心旅客失落2.8万元手机 铁警完璧归赵
招租公告
我区开展打击整治枪爆违法犯罪 专项行动
打掉村霸 农牧民给公安局送来锦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