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16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女排 今年首期集训名单揭晓

  《新民晚报》消息  2019年,中国女排任务艰巨,5~7月的女排国家联赛后,便是8月的东京奥运资格赛,9月下旬的女排世界杯则关乎队伍的积分和排名。1月21日晚,2019年中国女排首期集训名单公布,朱婷、李盈莹、张常宁3人领衔27人大名单,有两名新人入围。

  女排联赛全华班的代表辽宁队多达5人入选,分别是丁霞、颜妮、孙海平、段放和胡铭媛,仅辽宁队就向中国女排输送了两名重要副攻。另一个全华班代表江苏队也有5人入选,其中,17岁的自由人倪非凡本赛季首次征战排超联赛,就入了郎平的法眼。另一名新人是来自山东队的二传手蔡雅倩,本赛季她携手接应杜清清在联赛中屡有上佳表现。

  入选中国女排集训名单的是:刘晓彤、曾春蕾、姚迪、李盈莹、王媛媛、孟子旋、丁霞、颜妮、胡铭媛、孙海平、段放、张轶婵、张常宁、龚翔宇、刁琳宇、倪非凡、吴晗、林莉、郑益昕、王梦洁、杨涵玉、蔡雅倩、杜清清、朱婷、袁心玥、刘晏含、高意。

  新一期集训队人员构成,与去年相比变化并不大。教练组成员几乎保持不变,还是由总教练郎平和领队赖亚文率领。除了在外征战的队长朱婷和联赛四强队伍的队员及转会球员之外,其余队员将于大年初六开练。(陶邢莹)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内蒙古·综合
   第03版:内蒙古·首府
   第04版:特别策划
   第05版:新报热线
   第06版:内蒙古·关注
   第07版:要闻
   第08版:健康
   第09版:中国·综合
   第10版:世界·综合
   第11版:中国·关注
   第12版:读书
   第13版:科学发现
   第14版:声音/广告
   第15版:娱乐汇
   第16版:劲爆体坛
国足晋级亚洲杯八强好处多
李娜:入选名人堂是极大荣誉
中国女排 今年首期集训名单揭晓
全国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赛:我区小将夺得1银1铜
中国新一代人工智能有哪些新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