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科技助力开辟委员履职新通道

  新报讯(首席记者  王树天  记者  刘  睿)  在自治区政协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上,会场多处摆放的二维码吸引了委员们的目光,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就会弹出“政协易履职”APP。这是自治区政协全体会议首次开通委员移动履职通道。

  “政协易履职”APP设有政协提案、社情民意、主题议政、通知公告、政协活动、履职工作台、履职报告等栏目。委员们可全天候通过APP参与互动交流,进行网络议政。

  政协委员、赤峰市林西县医院院长边剑锋和记者谈起“政协易履职”APP:“这款APP的投入使用,让我们这些来自基层的委员,能够第一时间把老百姓的心声反映给自治区党委、政府,我为这一履职新通道点赞。”

  据自治区政协办公厅工作人员介绍,为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自治区政协开发了“政协易履职”APP,在广开言路、汇聚力量的同时,还在探索构建政协应用型智库、推行互动交流式协商模式、建立专题议政性常委会议新闻发布会制度、推进常委年度述职制度常态化、建设政协委员之家、开办中青年干部讲习所等方面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完善工作方法,力争让协商更深、建言更准、履职更实、政协事业更有活力。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拼搏奋斗新时代
   第03版:拼搏奋斗新时代
   第04版:拼搏奋斗新时代
   第05版:草原儿女新答卷
   第06版:内蒙古·综合
   第07版:内蒙古·首府
   第08版:健康
   第09版:特别策划
   第10版:内蒙古·摄影
   第11版:中国·综合
   第12版:公益广告
   第13版:世界·综合
   第14版:声音/广告
   第15版:钩沉
   第16版:劲爆体坛
去年修改废止地方性法规25件
科技助力开辟委员履职新通道
两会议政录
安彩英代表:加快培养新型职业农民
毛宇彤委员:加快补齐县域经济发展短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