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16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武磊亮相西班牙人:要证明中国球员有能力在五大联赛立足

  武磊展示自己的新球衣
  《羊城晚报》消息  1月30日凌晨,西甲西班牙人俱乐部为刚刚加盟的中国球员武磊召开媒体见面会。在见面会上,武磊表示,希望通过自己在西班牙人的表现,证明中国球员也有能力在五大联赛效力。

  武磊29日从阿联酋经德国飞抵巴塞罗那。他表示,“非常开心能来到这家有着百年历史的俱乐部,这对我来说是个挑战。巴塞罗那是世界范围内相当重要的足球城市,我很期待能获得球迷的认可。”

  抵达俱乐部后,武磊先是与队医就自己的肩部伤势进行了初步的沟通,具体情况还需进行进一步的检查。西班牙人俱乐部副主席加西亚·庞特透露,武磊与西班牙人签订了“2+1”的合同,即两年合同期外加续约一年的选项,这意味着他可能将在西班牙人效力至2021年1月。据悉,武磊年薪收入相比在中超有了较大幅度的降低,对此,他表示:“来欧洲踢球一直是我的梦想,现在这个年纪,我的能力和心态更加成熟。选择西班牙人,是因为他们的诚意一直很足。现在梦想实现了,我也做了充分的准备。当然压力也会有,中国球迷非常希望能有球员出现在五大联赛的赛场上,这也能成为我的动力。我也希望能展现自己的能力,让全世界知道中国球员也有能力在五大联赛效力。”

  武磊表示,自己一直都看西甲比赛,“虽然西班牙人进球数不多,但是每场比赛都能创造出非常多的得分机会,我觉得这点是非常好的。在这样一个整体中,只要能稳定创造机会,所有人都有机会进球。我的目标就是尽快适应文化和技战术打法,争取早日登场。我觉得进球就是前锋的职责,希望能够进更多的球,不管对手是谁。”(林本剑)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拼搏奋斗新时代
   第03版:拼搏奋斗新时代
   第04版:拼搏奋斗新时代
   第05版:内蒙古·综合
   第06版:首府/市井
   第07版:内蒙古·关注
   第08版:健康
   第09版:中国·综合
   第10版:世界·综合
   第11版:中国·关注
   第12版:旅游
   第13版:都市心情
   第14版:声音
   第15版:娱乐汇
   第16版:劲爆体坛
武磊亮相西班牙人:要证明中国球员有能力在五大联赛立足
辽宁男篮 25连胜被终结
首次进军决赛 卡塔尔与日本争冠
冯潇霆被下放至恒大预备队
穆雷接受髋关节手术
戴维斯公开转会意图遭重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