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15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神探蒲松龄》《廉政风云》被网友打不及格

  《神探蒲松龄》(1.28亿)和《廉政风云》(9474万)双双折戟春节档,而且都被网友打出了“不及格”的评分。《神探蒲松龄》打出了“成龙主演”的金字招牌,却没能延续他一直以来良好的观众缘。影片讲述蒲松龄与其笔下人物的故事,但改编较失水准,有点像是“《倩女幽魂》版《捉妖记》”。有网友吐槽,“蒲松龄可能开了脑洞都想不到,自己在2019年会武术还会破案,那还当什么穷书生?”一方面剧情混乱,爱情线难以动人,另一方面奇幻部分也被观众质疑“小妖们设计丑陋”、“和故事两层皮”。

  由麦兆辉执导,刘青云、张家辉、林嘉欣等实力派主演的《廉政风云》在票房上成为春节档的垫底之作。除了该片的题材不太适合春节档气氛之外,观众对这部拥有香港电影黄金阵容的作品本身也较为失望。有观众评价该片“高开低走虎头蛇尾,反转也完全在意料之中,期待完全落空。”也有观众认为,刘青云、张家辉的演技一如既往地好看,但平庸的剧本限制了两人的发挥。(据《北京晚报》《新京报》等媒体报道)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内蒙古·综合
   第03版:内蒙古·首府
   第04版:新春走基层
   第05版:新春走基层
   第06版:内蒙古·足球
   第07版:要闻
   第08版:健康
   第09版:中国·综合
   第10版:世界·综合
   第11版:中国·关注
   第12版:文化看点
   第13版:公益广告
   第14版:声音
   第15版:娱乐汇
   第16版:劲爆体坛
春节档8部新片票房直逼70亿
《疯狂的外星人》口碑两极化
《小猪佩奇》没能撼动《熊出没》
《流浪地球》票房20亿夺冠
《神探蒲松龄》《廉政风云》被网友打不及格
《飞驰人生》票房季军
《新喜剧之王》被挤出前三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