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和林警方有奖征集布赫张浩等人违法犯罪线索

  新报讯(首席记者  刘晓君)  日前,呼和浩特市和林格尔县公安局相继打掉了以布赫为首的恶势力犯罪集团和以张浩为首的恶势力犯罪团伙,现犯罪嫌疑人布赫、张浩等人已分别被检察机关批准逮捕。

  2月12日,和林格尔县公安局发布通告称,为了除恶务尽、深挖余罪,彻底摧毁这两个犯罪集团,希望知情群众积极检举揭发以布赫为首的和张浩为首的犯罪团伙的违法犯罪线索及其“保护伞”,警方将对举报人的身份信息、举报内容等情况严格保密,一经查实,将按相关规定给予2000元~50000元的奖励,对举报人、证人进行报复的,将从严、从重惩处。同时正告该犯罪团伙其他成员:认清形势,主动投案自首,争取从宽处理,对于包庇、袒护、纵容、窝藏违法犯罪分子的,将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据了解,具体奖励标准为:对提供集团成员实施的治安案件线索并查证属实的奖励2000元;对提供集团成员实施的一般刑事案件线索并查证属实的奖励人民币1万元;对提供集团成员实施的重大刑事案件线索并查证属实的奖励人民币2万元;对提供集团成员实施的特大刑事案件线索并查证属实的奖励人民币5万元。

  举报电话:0471-7187089(和林格尔县公安局扫黑办)16604715612(苏警官)13171022191(田警官)16604715620(郭警官)13948317997(石警官)15754860427(冯警官) 

  来信来访地址:和林格尔县公安局六楼“扫黑办”。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内蒙古·综合
   第03版:内蒙古·首府
   第04版:内蒙古·足球
   第05版:新报调查
   第06版:新春走基层
   第07版:要闻
   第08版:健康
   第09版:中国·综合
   第10版:世界·综合
   第11版:中国·关注
   第12版:文化看点
   第13版:都市心情
   第14版:声音
   第15版:娱乐汇
   第16版:劲爆体坛
包金山免费书法培训班:笔尖上传承民族文化
五原县开拆违建大棚房
我区9条高速因降雪实施交通管制
乌海市查扣2000余件“山寨牛奶”
今年我区要从6个方面发力破解“看病难”问题
和林警方有奖征集布赫张浩等人违法犯罪线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