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内蒙古首届体育庙会举办:我为冬运添光彩!

  新报讯(记者  马丽侠)  2月19日是正月十五元宵节,当日,“我为冬运添光彩”内蒙古首届体育庙会在呼和浩特市成吉思汗广场举行,全民健身大擂台、趣味冰雪大闯关、群众体育文化展演、体育事业成就展、元宵灯谜会和趣味铁人三项赛六大项目同时进行,精彩的活动吸引了众多市民参加,热闹非凡。

  拍纸牌、投沙包、套圈、投壶……市民于先生领着7岁的儿子冬冬将体育庙会上的项目玩了个遍,冬冬冻得小脸通红,却玩得十分开心。“这些传统的趣味体育项目我小时候总玩,如今却很少见了,在元宵节能举办这样的庙会,不但能传承民俗文化,还能弘扬健康的生活方式,特别有意义。”于先生说道。

  本届庙会由自治区体育局主办,内蒙古社会体育服务中心、呼和浩特市体育局、呼和浩特市绿地广场景观管理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人民政府承办,旨在打造兼具观赏与体验双重属性的体育盛会,让市民不但能尽情享受运动的激情与乐趣,也能参与到全民健身的大队伍中来。

  (下转2版)  (上接1版)

  自治区体育局有关领导表示,全国第十四届冬运会将于2020年2月在我区举办,这是内蒙古自治区成立70多年来首次承办的全国大型综合性运动会,也是2022年北京冬奥会前我国举办的规模最大、专业性最强、水平最高的冬季项目运动盛会。本届庙会以“我为冬运添光彩”为主题,展示了全国第十四届冬运会吉祥物“安达”、“赛努”,设置了冰雪运动趣味体验专题活动,就是希望通过广泛展示冰雪运动,大力普及冰雪运动,为全国第十四届冬运会的举办增添光彩。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内蒙古·综合
   第03版:内蒙古·首府
   第04版:内蒙古·摄影
   第05版:特别策划
   第06版:新春走基层
   第07版:要闻
   第08版:健康
   第09版:中国·综合
   第10版:世界·综合
   第11版:中国·关注
   第12版:读书
   第13版:科学发现
   第14版:声音
   第15版:娱乐汇
   第16版:劲爆体坛
人社厅:贫困人口社保卡持卡率要达到100%
今起 我区气温 明显回升
速度与激情
内蒙古首届体育庙会举办:我为冬运添光彩!
福路塔秦文化墓地 入围2018全国十大考古新发现终评
二冬会短道速滑赛场龙争虎斗
阿拉善发生3.1级地震
欧洲柔道公开赛:我区选手夺得1金1银1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