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玉泉区交管大队敬告: 家长乱停车 抄告学校与学生考评结合

  新报讯(记者  艾文涛)  2月28日,随着开学季的到来,首府交通也重启开学模式,记者从呼和浩特市玉泉区交管大队获悉,学生家长驾车接送孩子时一定要做到即停即走,不然有可能被罚款150元记3分直至车辆被拖走,交管部门还会将家长的违法信息向学校抄告,并与学生日常考评结合。记者从玉泉区交管大队了解到,为了更好地治理校园周边拥堵,交管部门与学校联动并出台以下举措:

  1.各位开车的家长接送孩子时,要做到即停即走,不能将车辆长时间停放等候,如有此类行为,交管部门将对此类违法行为进行上限处罚,车内有人的,按交法规定现场处罚,罚款150元记3分。车内无人的,按照有关规定用清障车将车辆进行拖移。

  2.对于家长的此类违法行为,交管部门将进行登记备案并抄送至学校,学校将委派专人进行备案并通知至各班班主任,老师将针对此类情况,与学生日常考评结合。

  3.骑车的家长请按学校指定的接送点接送学生,避免造成校门前不必要的拥堵。

  记者了解到,交管部门和辖区学校已经以告家长一封信的形式将上述举措告知家长。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内蒙古·综合
   第03版:内蒙古·首府
   第04版:内蒙古·法治
   第05版:特别报道
   第06版:公益广告
   第07版:要闻
   第08版:健康
   第09版:中国·综合
   第10版:世界·综合
   第11版:中国·故事
   第12版:小记者·习作
   第13版:汇生活
   第14版:声音/广告
   第15版:娱乐汇
   第16版:劲爆体坛
呼和浩特新机场:国内重要的干线机场
章盖营村民今日起重新办理优惠通行卡
首府道路开启上学模式 大数据告诉你哪儿堵
玉泉区交管大队敬告: 家长乱停车 抄告学校与学生考评结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