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6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樊登小读者活动”走进实验中学东河校区

  新报讯(首席记者  刘晓君)  “对于孩子来说,21天是培养他们阅读习惯养成的关键时间段。现在越来越多的网络游戏抢夺孩子们阅读、看书的时间,只要你带着孩子看的书够多、够好,让他养成阅读习惯,他所看过的书都会丰富他的人生。”樊登小读者呼和浩特市分会负责人杨华说。

  3月18日,作为“伊利·书香伴着乳香飘——第十三届草原读书月”13个分项活动之一——“樊登小读者21天阅读打卡活动”将在呼和浩特市实验中学东河校区的小学部启动。记者从樊登小读者呼和浩特市分会了解到,届时参加活动的学生和家长可以在樊登小读者专门设计的小程序中进行亲子阅读打卡,首先选择适合孩子年龄段的书籍,然后利用碎片化时间共同体验经典书籍的魅力;其次是在朋友圈内发布读后感,视为当天阅读打卡任务完成。在打卡期间,樊登小读者呼和浩特市分会还要邀请资深教育专家为学生家长提供1~2场关于阅读的重要性的家长讲座——新高考改革下阅读的重要性。连续21天完成打卡任务的学生将获得结业证书、精美书籍等奖励。

  “如何让孩子们读到好书,这需要家长老师把关引导。此次,很感谢北方新报社牵线搭桥,让小学部800余名学生参加‘樊登小读者21天阅读打卡活动’,通过这个活动,除了培养学生的阅读习惯,还能让家长们放下手机增强他们陪伴孩子读书的意识。”呼和浩特市实验中学东河校区负责小学部教学的副校长赵燕芳说。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奋斗的内蒙古
   第03版:奋斗的内蒙古
   第04版:奋斗的内蒙古
   第05版:内蒙古·综合
   第06版:内蒙古·首府
   第07版:首府看点
   第08版:健康
   第09版:要闻
   第10版:中国·综合
   第11版:世界·综合
   第12版:小记者·习作
   第13版:汇生活
   第14版:声音/广告
   第15版:劲爆体坛
   第16版:广告
首府开始评选最美青城人及道德模范
“樊登小读者活动”走进实验中学东河校区
首府成功入选第三批 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
二人台变身动漫进校园
上万只天鹅飞临黄河托县段
前列腺增生的常见症状与日常保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