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1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善良本性不变

  这是过去的我给未来的我写的信,也许会惊讶,也许会困惑,但是,没错,这真是过去的我写的一封信。

  过去的我,现在是一名初一年级的学生,每天都努力学习。我相信在我们共同的努力下,未来的我已经拥有了很好的工作,生活轻松、快乐!

  不知道未来的我过得怎样?是不是同我想的那样,工作、家庭、生活都很顺利。如果未来的我在工作上遇到了困难,要记住:不满足于现状,敢于梦想、敢于创新、勇于面对挫折,坚持目标不放弃,抓住稍纵即逝的机会,只要有些许希望就要全力以赴,不要因为一时的不如意而丧失信心,放弃努力,只要执着于梦想,命运之神总会在适当的时间眷顾你。请相信一句话:是金子总会发光的!

  未来的我,不管以后的生活怎么样,不管世界怎么变,我希望我善良的本性不要变,还是要努力,这样才会有更美好的未来。未来的我,加油!虽然我们处于不同的世界,但我们都有同样的信念:努力为了我们共同的理想奋斗吧!鄂尔多斯市大兴中学330班  贺彦博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奋斗的内蒙古
   第03版:奋斗的内蒙古
   第04版:奋斗的内蒙古
   第05版:内蒙古·综合
   第06版:内蒙古·首府
   第07版:首府看点
   第08版:健康
   第09版:要闻
   第10版:中国·综合
   第11版:世界·综合
   第12版:小记者·习作
   第13版:汇生活
   第14版:声音/广告
   第15版:劲爆体坛
   第16版:广告
征稿啦!
努力成为自己想要的样子
本期命题作文《写给未来的我》
贾子轩
善良本性不变
元宵节
小记者 动员令
学会珍惜
做好每一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