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16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二青会越野滑雪赛: 我区运动员夺得6金

  新报讯(记者  牛天甲)  3月22日,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越野滑雪比赛在牙克石凤凰山滑雪场收官,我区选手夺得6金4银6铜。

  据了解,本次比赛为期8天,共有来自全国32支代表队的118名男运动员和88名女运动员参加甲、乙两个组别的争夺,其中,我区派出24名男运动员、13名女运动员参赛。最终经过激烈争夺,我区运动员丁雨欢获乙组女子双追逐、乙组女子短距离和乙组女子15公里集体出发三个项目的冠军;渐凯歌获甲组男子30公里集体出发第一名;渐凯歌、史光旭获甲组男子团体短距离第一名;史光旭、渐凯歌、宋辰、包宝财获甲组男子接力4×10公里第一名。另外,我区选手渐凯歌还获得了甲组男子双追逐第二名;双福获男子全能越野滑雪第二名;高金雨、马一茗、郑冬雪、丁雨欢获乙组女子接力4×5公里第二名;宋辰获甲组男子30公里集体出发第二名。勾振东获乙组男子双追逐、短距离和10公里间隔出发三个项目的第三名;渐凯歌获甲组男子15公里间隔出发第三名;马一茗获乙组女子10公里间隔出发第三名;马一茗、郑冬雪获乙组女子团体短距离第三名。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内蒙古·综合
   第03版:内蒙古·首府
   第04版:内蒙古·法治
   第05版:内蒙古·关注
   第06版:内蒙古·足球
   第07版:要闻
   第08版:健康
   第09版:中国·综合
   第10版:世界·综合/广告
   第11版:中国·关注
   第12版:钩沉
   第13版:财经
   第14版:声音/广告
   第15版:娱乐汇
   第16版:劲爆体坛
老司机开车青年军开火 国奥狂胜老挝
华裔小将陈巍蝉联花滑世锦赛冠军
二青会越野滑雪赛: 我区运动员夺得6金
李科史立莹越野跑夺金
国际拳联主席拉西莫夫辞职
◎体坛短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