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区将选拔一批 突出贡献专家: 每人奖金2万

  新报讯(首席记者  张学博  实习生  赵中华) 记者昨日从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了解到,我区将开展2019年自治区突出贡献专家选拔工作。自治区突出贡献专家由自治区政府发文予以表彰,并颁发“内蒙古自治区突出贡献专家”证书,每人一次性奖励2万元。

  据了解,自治区突出贡献专家选拔范围为:在自治区企事业单位、中央驻区单位、农村牧区长期从事专业技术工作并做出突出贡献的专业技术人员、企业经营管理人员、技能人员、社会工作者、文化旅游人员、农村牧区实用人才等各类人才。已获得“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百千万人才工程人选”和自治区“杰出人才奖”“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深入生产一线做出突出贡献科技人员”等荣誉称号,近年来没有取得新的成果,原则上不再次推荐。

  采访中记者了解到,自治区突出贡献专家每两年选拔一次,每次选拔不超过100名。各盟市、自治区各行业主管部门应结合本地区、本行业专业技术人才、高技能人才的总量及有关情况推荐人选。自治区突出贡献专家的选拔,采取个人申报、单位推荐、逐级审核、专家评选的方法进行,材料申报时间截止到4月15日,逾期不予受理。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内蒙古·综合
   第03版:内蒙古·首府
   第04版:市井/法治
   第05版:新报调查
   第06版:特别关注
   第07版:要闻
   第08版:健康
   第09版:中国·综合
   第10版:世界·综合/广告
   第11版:中国·关注
   第12版:文化看点
   第13版:都市心情
   第14版:声音
   第15版:娱乐汇
   第16版:劲爆体坛
巴彦淖尔市多措并举助力6462名贫困残疾人脱贫
我区将选拔一批 突出贡献专家: 每人奖金2万
买种子 备春耕
李肇星做客包头城市发展高峰论坛
气温回升风力大 我区局地火险等级高
全国雪橇冠军赛:我区选手范铎耀夺金
伊利发布《行动纲领》:用行动让未来可持续
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营造良好社会氛围宣传标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