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首府400多民警辅警祭奠公安英烈

  新报讯(首席记者  刘晓君)  4月2日,呼和浩特市公安局400多名民警、辅警在内蒙古公安英烈纪念园举行了“弘扬英烈精神 誓做忠诚卫士”祭奠公安英烈活动,深切缅怀公安英烈,传承和弘扬英烈精神,进一步凝聚警心、鼓舞士气,激励全市广大公安民警始终牢记“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庄严承诺,以新时代首府公安队伍的新担当新作为、党和人民满意的新业绩新形象向新中国70华诞献礼。

  10时30分,庄严的乐曲声中,全场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随后,脱帽,默哀,寄哀思。默哀毕,烈士宝力格妻子、全国公安系统二级英模索连红发言。索连红表达了对宝力格的深切思念,讲述了自己化悲痛为动力、全身心投入公安事业的感人事迹。随后,全体人员在烈士吴文艺之子、赛罕分局腾飞路派出所副所长吴霄飞的带领下重温了入警誓词。随着《献花曲》响起,礼兵抬着花篮缓步前行,将花篮摆放在英烈纪念墙前。随后,民警们缓步来到英烈纪念墙前,瞻仰内蒙古公安英烈的先进事迹,并敬献鲜花寄托哀思。

  活动后,广大民警、辅警们纷纷表示,将继承烈士遗志,忠实履行人民警察的神圣职责,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各项公安工作中去,为维护首府社会稳定做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内蒙古·综合
   第03版:内蒙古·首府
   第04版:特别关注
   第05版:新报热线
   第06版:新报调查
   第07版:公益广告
   第08版:健康
   第09版:中国·综合
   第10版:世界·综合
   第11版:中国·关注
   第12版:旅游
   第13版:都市心情
   第14版:声音/广告
   第15版:娱乐汇
   第16版:劲爆体坛
首府400多民警辅警祭奠公安英烈
首府实施校长陪餐制 确保食品安全
清明节期间气温先升后降
市图书馆开启“公交服务”模式
清明祭扫:新城交警告诉你怎么走
你可知我感受
国际儿童图书日:重温童话为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