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杨美云捧回国家赛课一等奖

  新报讯  4月27~29日,国内小学语文教育界最高规格的品牌赛事“《七彩语文》杯”第八届小学语文教师素养大赛在古都南京举办。来自教育部、华东师大及各省教研中心的约百名评委和来自各省区市的31名参赛老师、8000余名现场观摩教师,分两个会场共同见证了这场盛会。来自包头市青山区一机三小的杨美云老师,是我区教育厅教研室选送的唯一参赛选手,她在南京林业大学分会场的比赛中一举夺得一等奖。

  在为期两天半的比赛中,31名选手参加了朗读、书写、才艺表演、课堂教学展示、知识素养现场答题五个环节的比赛。面对激烈竞争,杨美云老师凭借自己多年的积累与积淀,以饱满的热情,沉着应对,充分展示了我区教育工作者的良好形象。她朗读的《匆匆》表达自然而感人,平淡中见真情,得到了评委的高度赞誉;在课堂教学展示比赛中,她以精妙的语言,抽丝剥茧般的教学推进,数次赢得现场观众的掌声,折服了评委。

  据介绍,2009年,为探索新时期小学语文教师应具备的专业素养,全国教师素养大赛应运而生。这八届比赛选手涵盖了全国30多个省区市,约5万名教师现场观摩。(刘荣芳)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中国·关注
   第03版:内蒙古·综合
   第04版:内蒙古·首府
   第05版:新报热线
   第06版:特别报道
   第07版:特别关注
   第08版:健康
   第09版:要闻
   第10版:中国·综合
   第11版:世界·综合
   第12版:文化看点
   第13版:财经
   第14版:广告
   第15版:娱乐汇
   第16版:劲爆体坛
一季度我区累计新增减税47.32亿
环乌海湖 国际马拉松开跑
杨美云捧回国家赛课一等奖
五一期间全区免收公路通行费5683万
接待游客上千万 五一小长假我区旅游综合收入78亿
阿尔山好森沟景区发生森林火情
伊利连续三年荣登C-BPI液态奶品牌排行榜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