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伊利连续三年荣登C-BPI液态奶品牌排行榜第一

  新报讯(记者  郑慧英)  2019年中国品牌力指数(China Brand Power Index,以下简称C-BPI)日前正式发布,伊利集团荣获液态奶品牌排行榜第一,并且是连续三年位居C-BPI液态奶品牌榜第一名。这是继伊利在全球品牌价值评估权威机构Brand Finance发布的2019年全球最具价值品牌500强榜单中,位列全球食品品类第四,蝉联亚洲第一之后,再获品牌类殊荣。

  据了解,中国品牌力指数是中国首个品牌价值评价体系,被纳入工信部品牌政策体系,是消费者和企业最信赖的品牌评价制度。

  作为中国乳业龙头企业,伊利之所以深受消费者认可,首先源于其一直以来对品质的坚守。在全面确保品质的基础上,伊利充分把握消费升级的大趋势,精准洞察消费者多样化的健康需求,打造了多款满足消费者个性需求的液态奶产品:国内第一款可以有效解决乳糖不耐受问题的伊利舒化奶;填补国内有机奶市场空白的伊利金典有机奶;营养丰富、口感醇厚、优质乳蛋白含量达到3.6%以上的金典娟姗奶……这些产品不仅赢得了消费者认可,更践行了一贯的高品质理念。在不久前举办的博鳌亚洲论坛上,伊利金典有机奶作为2019年年会唯一指定牛奶亮相,以中国高品质收获了广泛好评。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中国·关注
   第03版:内蒙古·综合
   第04版:内蒙古·首府
   第05版:新报热线
   第06版:特别报道
   第07版:特别关注
   第08版:健康
   第09版:要闻
   第10版:中国·综合
   第11版:世界·综合
   第12版:文化看点
   第13版:财经
   第14版:广告
   第15版:娱乐汇
   第16版:劲爆体坛
一季度我区累计新增减税47.32亿
环乌海湖 国际马拉松开跑
杨美云捧回国家赛课一等奖
五一期间全区免收公路通行费5683万
接待游客上千万 五一小长假我区旅游综合收入78亿
阿尔山好森沟景区发生森林火情
伊利连续三年荣登C-BPI液态奶品牌排行榜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