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光明行”公益群体 被授予“北疆楷模”荣誉称号

  新报讯(记者  王利军)  5月11日下午,自治区党委宣传部举办“光明行”公益群体先进事迹发布会,授予其“北疆楷模”荣誉称号。     

  发布会现场,受益贫困患者和“一带一路光明行”蒙古国行动受益患者讲述了重见光明的切身感受,捐资方、红十字会工作者和志愿者、医护人员代表及全区“光明行”社会公益活动组委会办公室负责人,倾情讲述了“光明行”公益群体用大爱滋润心灵、用光明激励奋斗、用奉献创造未来的感人故事。

  据了解,“光明行”社会公益活动自2015年6月实施以来,累计为全区贫困家庭白内障患者成功实施免费复明手术20959例,为31.39万青少年开展视力筛查,为2901位贫困家庭青少年免费佩戴近视镜,为493位贫困家庭青少年实施斜视矫正手术,为蒙古国白内障患者成功实施免费复明手术109例。

  “光明行”公益群体是“光明行”社会公益活动的组织者、支持者和参与者,是近年来涌现出来的事迹突出、影响广泛的优秀社会公益组织。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号召,全区各族干部群众、特别是广大党员干部要向“光明行”公益群体学习,学习宣传好他们的先进事迹,自觉弘扬社会新风尚,主动传递社会正能量,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内蒙古·综合
   第03版:内蒙古·首府
   第04版:新报热线
   第05版:专题
   第06版:特别报道
   第07版:要闻
   第08版:特别策划
   第10版:健康
   第11版:中国·综合
   第12版:世界·综合
   第13版:钩沉
   第14版:声音/广告
   第15版:娱乐汇
   第16版:劲爆体坛
我区130户“最美家庭”揭晓
安塞腰鼓
“光明行”公益群体 被授予“北疆楷模”荣誉称号
深挖根治:我区打掉涉黑组织34个涉恶团伙1012个
4名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分享奋斗历程
时素珍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公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