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6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呼和浩特蒙校女足夺全国校园足球超冠赛亚军

  新报讯(记者  牛天甲)2018-2019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高中女子组超级冠军赛于日前在山东省临沂市郯城县闭幕。内蒙古两支参赛队伍——呼和浩特蒙古族学校女足、赤峰市阿鲁科尔沁旗天山第一中学女足分获亚军和第七名。

  据了解,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是国内历史最久远、覆盖范围最广的中学足球赛事,1999年由教育部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司和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联合创办,是全国校园足球联赛高中组最高级别的赛事,代表了全国校园足球的最高水平。 本次联赛由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来自全国各地的16支学校代表队参加了比赛。呼和浩特蒙校女足在小组赛首场比赛中0:2不敌武汉市吴家山中学队,第二场比赛1:0战胜了重庆市第三十七学校,第三场比赛5:1大胜惠州仲恺中学,成功闯入淘汰赛。在4强争夺战中2:0战胜了天山一中女足,在半决赛1:0小胜郯城一中,但在最终的决赛中0:4不敌保定一中,获得本次比赛的亚军,队员小娟获最佳守门员称号。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内蒙古·综合
   第03版:内蒙古·首府
   第04版:新报热线
   第05版:内蒙古·法治
   第06版:内蒙古·足球
   第07版:要闻
   第08版:健康
   第09版:中国·综合
   第10版:世界·综合
   第11版:中国·关注
   第12版:钩沉
   第13版:财经
   第14版:声音/广告
   第15版:娱乐汇
   第16版:劲爆体坛
“锋”无力 呼和浩特队5轮不胜
我区2支球队闯入全国校园足球联赛总决赛
“龙翔杯”青少年校园足球邀请赛开赛
万正小学取得周末联赛东胜赛区开门红
呼和浩特蒙校女足夺全国校园足球超冠赛亚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