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16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留给索帅的时间不多了

  索尔斯克亚
  新华社消息  9月23日凌晨,曼联客场0∶2不敌西汉姆联队的比赛尖锐地揭示了现在的曼联已不再是英超联赛的顶尖球队,尽管主教练索尔斯克亚想要改变这一现状。

  目前,曼联在各项赛事中连续9场不胜。在英超积分榜上,曼联已落后头名利物浦10分。对此,曼联前队长罗伊·基恩表示:“球队落后的现状吓到了我。”

  令人担忧的乏力锋线,极度缺乏创造力的中场和失误频发的后防线,使得这支英超传统强队在仅仅6轮比赛后就大幅落后。

  23日的比赛中,前锋拉什福德的受伤退场使曼联所面临的局面雪上加霜。由于马夏尔同样也受伤病困扰,目前曼联的锋线几乎无人可用。这一现状也令人质疑索尔斯克亚将卢卡库和桑切斯交易走的决定。

  曼联最近在比赛中的“进球荒”并不全赖前场进攻火力的疲弱。索尔斯克亚麾下球队的中场显得老化且笨重,和同城劲旅,瓜迪奥拉麾下的曼城富有创造力和攻击力的中场相比具有明显劣势。

  后防线上,尽管在夏季转会期间以极高身价加盟的后卫马奎尔和万·比萨卡已展现了他们的实力,但在这场比赛中,球队队长,34岁的阿什利·杨的犯规却间接导致了西汉姆联队攻入第二个进球。

  虽然索尔斯克亚在赛后发布会上尽力保持平静,并称“球队的态度和赢球欲望都没有问题,问题的关键在决策制定和执行上”,但这位在球员时代曾在曼联和贝克汉姆、罗伊·基恩并肩作战的主教练应该知道,他的球队目前并不具有争夺英超冠军的实力。如果以现在的状态发展下去,曼联甚至很难跻身联赛前四。

  索尔斯克亚在去年12月取代穆里尼奥执教曼联。在曼联输掉对阵西汉姆联的比赛后,穆里尼奥评论道:“我不看好现在的曼联,这样的结果一点也不令我惊讶,并且我也不认为索尔斯克亚会在比赛中获得什么好的结果。”

  赛季才开始不久,但留给索尔斯克亚的时间已经不多了。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内蒙古·综合
   第03版:内蒙古·首府
   第04版:内蒙古·法治
   第05版:特别策划
   第06版:首府看点
   第07版:奋斗新时代
   第08版:健康
   第09版:中国·综合
   第10版:世界·综合/广告
   第11版:中国·关注
   第12版:文化看点
   第13版:都市心情
   第14版:声音/广告
   第15版:娱乐汇
   第16版:劲爆体坛
吕小军邓薇刷新5项世界纪录
留给索帅的时间不多了
七连胜
全国自行车邀请赛包头举行
我区举重小将王茂全国赛夺3金
齐达内:皇马打出我回归后最佳一战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