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16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齐达内:皇马打出我回归后最佳一战

  新华社消息  刚刚在巴黎遭遇惨败的皇家马德里于西甲联赛中重新振作了起来。9月2日凌晨,白衣军团客场1∶0战胜劲敌塞维利亚。主帅齐达内赛后说,这是他回归皇马以来的最佳一战。

  在周中进行的欧冠小组赛首轮中,皇马客场0∶3负于巴黎圣日耳曼,齐达内的帅位也岌岌可危。但本轮西甲,依靠本泽马的一记头球,球队在皮斯胡安球场一球小胜塞维利亚,终结了此前连续4个赛季联赛客场对塞维利亚全败的纪录,并从危机中暂时解脱了出来。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齐达内说:“我们在一个困难的球场打了90分钟高水平的比赛。”他进一步表示:“这是从我回来皇马后让我感觉最满意的一场比赛。”

  齐达内还夸赞了打入全场唯一入球的本泽马:“他又一次给我们带来了胜利。”同时他也肯定了全队的表现,并特别提到了贝尔、哈梅斯和阿扎尔这3名球员在防守中的贡献:“我们都知道我们有能力创造威胁,但全队在防守上做的工作才是取胜的关键。他们3人在防守方面做了很多。”

  目前5轮过去,皇马以3胜2平积11分的战绩排名西甲第二位,并领先老对手巴萨4分。(谢宇智)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内蒙古·综合
   第03版:内蒙古·首府
   第04版:内蒙古·法治
   第05版:特别策划
   第06版:首府看点
   第07版:奋斗新时代
   第08版:健康
   第09版:中国·综合
   第10版:世界·综合/广告
   第11版:中国·关注
   第12版:文化看点
   第13版:都市心情
   第14版:声音/广告
   第15版:娱乐汇
   第16版:劲爆体坛
吕小军邓薇刷新5项世界纪录
留给索帅的时间不多了
七连胜
全国自行车邀请赛包头举行
我区举重小将王茂全国赛夺3金
齐达内:皇马打出我回归后最佳一战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