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0日


齐达内:
艰苦比赛还在后头


《北方新报》(2017年3月20日) 13版

  新华社消息 皇家马德里19日凌晨在西甲第28轮中以2∶1客场战胜毕尔巴鄂竞技,巩固了其在积分榜上的优势。皇马主帅齐达内赛后提醒人们,前方等待他们的将是更多困难的比赛。

  一方面,齐达内对球员们本场的表现感到满意:“在这座球场拿到分总是很困难的,但我们做到了。”但另一方面,他并不认为目前暂时在积分榜上以5分优势领先巴萨的皇马可以就此高枕无忧。“还剩下11场比赛。现在我们是领头羊,但这代表不了任何东西。我们知道后面还有更多艰难的比赛要打。”

  皇马在4月将遭遇魔鬼赛程,除了与拜仁慕尼黑的两场欧冠1/4决赛外,他们还将在西甲赛场遭遇强手,与马德里竞技及巴塞罗那展开较量。紧密的赛程对齐达内来说也是一大挑战,他肯定,届时所有球员都需要为比赛做好准备:“我们需要所有24名球员”。

  C·罗在当日的比赛中被提前换下场,有媒体曝出葡萄牙大将对主帅的这一决定有所不满。对此齐达内表示:“替换C·罗不是什么大事,他也可以偶尔被换下。球队赢了球,他很开心。”(谢宇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