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7日


换把安全锁 放心过五一

《北方新报》(2017年4月27日) 04版

自本报启动第四次惠民换锁活动以来,截至目前,已有近百位读者来电咨询并更换了锁芯。

王先生家住八一小区,五一小长假期间他打算带上家人去山西游玩,然而,家中的防盗一直是他的心病。看到本报的换锁活动,他很心动,决定换一把C级锁。预约成功后,换锁师傅第二天就上门为王先生免费安装,试了试,他十分满意。

据了解,目前首府发生的技术开锁入室盗窃案件中,七成被盗居民家使用的都是A级锁,另外是普通B级锁。为了保障市民的安全,宝富来公司联合厂家为首府百姓定制了多种不同型号和价位的产品,满足了不同消费者的需求。本报此次推出3款宝富来C级防盗锁芯:第一款没有报警功能,市场价480元,团购价280元;第二款带报警器,市场价580元,团购价380元;第三款智能防盗C级锁芯,可以跟手机连通,3秒内电话报警通知主人,市场价1180元,团购价980元。这几款锁芯都采用纯铜材质,配有防扳钢板,钥匙采用双面叶片设计。

目前,换锁活动仍在继续,感兴趣的读者可以拨打预约热线0471-6651117、6659531,预约成功后工作人员将免费上门为您安装。文/孟 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