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8日

王玉明在内蒙古绿色农畜产品(北京) 展销会展馆视察时指出
把我区的绿色特色生态产品 做大做强

《内蒙古日报》(2017年1月8日) 02版

本报北京1月7日电 (记者 李文明)1月7日,第二届内蒙古绿色农畜产品(北京)展销会开展的第二天,展馆内迎来较大客流。自治区副主席王玉明来到展馆,详细了解我区特色农畜产品销售情况,鼓励各地顺应市场和消费者选择来发展生产,加快推进农牧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王玉明在展馆内牛羊肉、粮油、马铃薯、乳、绒等产业展区参观,详细了解特色产品产量、销售情况,仔细听取“蒙优汇”电商平台建设、马铃薯主粮化等相关情况介绍。他指出,当前,要顺应市场和消费者选择来发展生产,调整结构,推进农牧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消费者向往绿色、生态产品,这恰恰是我区的优势,一定要把我区的绿色、特色、生态产品做大做强。

记者在现场看到,我区的特色农畜产品深受北京消费者青睐,当日,许多产品又被抢购一空。

据了解,自治区农牧业厅在北京举办这次展销会,旨在扩大我区绿色农畜产品的知名度、影响力,提高市场占有率,促进我区绿色农畜产品生产加工输出基地建设和农牧民增收致富,推进农牧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