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30日


内蒙古科协 签订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内蒙古日报》(2017年3月30日) 07版

3月28日,在内蒙古科协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培训会后,召开内蒙古科协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内蒙古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斯琴毕力格传达了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纪恒在自治区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的讲话,对科协下一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提出,要坚持问题导向,要以争做“四个表率”为目标导向。一是要在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方面狠下功夫;二是要在坚定理想信念,加强理论武装,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方面狠下功夫;三是要在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增强党组织战斗力方面狠下功夫;四是要在进一步转变作风,推进深化改革,落实党建和业务工作同部署同检查同落实方面狠下功夫。会议要求每一个党组织、每一名党员自觉行动,努力开创全面从严治党和内蒙古科协事业发展的新局面,为打造祖国北疆亮丽风景线添砖加瓦。

会上宣读了《内蒙古科协党组关于2017年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党组主体责任和纪检监督责任的实施方案》,内蒙古科协党组书记与领导班子成员,分管领导与分管部室、单位负责人分别签订了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马亚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