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2日


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代表人士调研协商座谈会召开
王莉霞主持并讲话

《内蒙古日报》(2017年4月12日) 02版

本报4月11日讯 (记者 及庆玲)4月11日,自治区党委召开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代表人士调研协商座谈会,就2017年重点调研课题计划进行协商讨论。

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莉霞主持会议并讲话。董恒宇、李荣禧、牛广明出席座谈会。

王莉霞指出,去年以来,自治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紧紧围绕自治区党委、政府工作大局和中心工作,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形成了一批非常有价值的调研成果,在自治区现代化建设中发挥了重要作用。2017年是国家和自治区发展进程中重要的时间节点,做好重点课题调研意义重大。要不断增强政治意识,主动担当,紧扣大局大势,努力为自治区改革发展稳定添砖加瓦、建言立功。要摸清情况、找准问题,在精准建言上下功夫,在精彩呈现上有特色,集中资源优势,积极作为,努力提高重点课题调研质量和水平。要进一步健全完善“党委出题、党派调研、政府采纳、部门落实、督查反馈”工作机制,大力支持保障,合力推进,切实为开展重点课题调研创造良好条件,共同谱写打造祖国北疆亮丽风景线的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和自治区成立7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