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8日


呼和浩特小草大战升班马 迎来赛季首胜

《内蒙古日报》(2017年4月18日) 05版

□本报记者 王雅静

通讯员 雪竹 摄影报道

4月15日,中甲联赛第5轮开战,呼和浩特小草队主场迎战升班马保定容大。最终呼和浩特小草队以1:0的比分战胜对手,获得新赛季首胜。

这是两支球队在中甲赛场的首次交手。此前,呼和浩特小草队未尝一胜。与上赛季相仿,呼和浩特小草队的新赛季黯然开局,没有太大的起色。本轮回到主场,全队上下都憋着一股劲儿。升班马保定容大4轮过后,以1胜1平2负的成绩,占据积分优势。这场比赛注定胶着而激烈。

开赛后第2分钟、第6分钟、第8分钟、第10分钟,小草队组织了有效的攻势,强有力的攻击使容大防守队员杜君鹏吃到开场后第一张黄牌。随后,容大加强了防守与反击,第20分钟,小草队牟善韬防守中抬脚过高吃到一张黄牌。上半场比赛在激烈的攻防中结束,双方互交白卷。

下半场,保定容大开球后在左路获得任意球机会,任意球开到门前,小草队门将朱子林双拳将球破坏。第50分钟,保定容大率先换人求变,杨浩上场换下张爽。第55分钟,容大起球找约翰欧沃耶利,后者快速突破但冲撞门将犯规。第59分钟,呼和浩特小草队换人,马内上场换下了牟善韬。

双方战术发生变化,但实力接近,比赛陷入僵持中,略显沉闷。

机会总会留给有准备的人。第77分钟,新上场的马内抢断成功,分球给尼扎木丁,尼扎木丁抽射,皮球被挡出了底线。小草队随即右路角球开出,门前桑戈尔甩头攻门,皮球应声入网。

呼和浩特小草队打破了僵局,并将比分定格在了1:0,随后双方再无建树,呼和浩特小草队终于迎来了一场来之不易的胜利。

呼和浩特小草队以1 0的比分战胜对手。

这是两支球队在中甲赛场的首次交手。本赛季,呼和浩特小草队未尝一胜。

这是一场来之不易的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