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0日


要开门红, 更要行稳致远

《内蒙古日报》(2017年4月20日) 04版

■上接第1版 当前,着力解决好企业生产经营遇到的困难问题,解决好农牧民增收遇到的困难问题,解决好财政支出缓慢问题,才能推动形成大企业顶天立地、小企业铺天盖地的生动局面,加大农牧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力度,保障各项事业发展的需要,进而巩固和拓展良好发展态势,推动自治区经济行稳致远。

走稳第一步,走稳每一步。下一阶段工作容不得丝毫懈怠,要抓好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明确任务时限,强化工作举措,加大推进力度;强化投资拉动和创新驱动,增强经济发展的活力和动力;加快产业结构转型升级,尽快在“七业”同兴上实现重大突破;着力打造新的区域增长极和经济支撑带,全力推进和林格尔新区建设;进一步加强与重点国家重点地区的交流合作,推动对内对外开放迈出重要步伐;举全区之力推进脱贫攻坚,用心用情用力保障和改善民生。

人间四月天,莫负春光好。各级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动力,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切实履好职、尽好责,撸起袖子加油干、扑下身子抓落实,才能确保各项目标任务顺利推进,实现一个圆满的收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