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7日


信息集纳

《内蒙古日报》(2017年4月27日) 06版

积极推进特高压输电工程建设

本报赤峰4月26日电 扎鲁特——青州±800千伏特高压直流输电工程(喀喇沁旗段),自去年10月开工以来,国网喀旗供电公司作为属地协调责任单位,积极协调属地有关工作的推进。据悉该工程将于今年10月送电投运。(乔晓军)

小牛群镇供电所春检进行时

本报赤峰4月26日电 近日,国网喀旗供电公司小牛群镇供电所召开了春季安全检查动员会。会上,学习了相关规程、规定。强化了春检现场安全管理、风险预警等有关工作。有效提高了安全生产管控水平。(刘英)

推进本质安全工作

本报赤峰4月26日电 日前,国网喀旗供电公司召开了本质安全工作会议,会上要求,要充分发挥绩效考核的典型示范作用。通过梳理岗位推进“一人一控”“一教两示范”、让“一标双控”工作更加有效落地。(温桂芳)

为线路“鸟巢”搬家

本报赤峰4月26日电 近日,国网喀旗供电公司牛家营子镇供电所对架空配电线路杆塔上的鸟巢进行清除,以防给线路运行带来安全隐患,巡线人员对防鸟害重点线路进行了特巡,做到发现一处,治理一处。(刘晓军)

党员服务队“润”心田

本报赤峰4月26日电 日前,文钟镇独一处小组地下水位急剧下降,造成村民吃水困难。国网喀旗供电公司牛家营子镇供电所党员服务队紧急筹措一台50千伏安变压器,及时解决了该小组村民的饮水问题。(徐洪池)

为排灌用电开绿色通道

本报赤峰4月26日电 近期,随着春灌高峰的到来,国网喀旗供电公司王爷府镇供电所开通春灌“绿色通道”,简化报装流程,实现报装、架线、验收、通电一条龙服务,把供电优质服务送到了基层一线。(解森)

安全包片到岗到位

本报赤峰4月26日电 日前,国网喀旗供电公司开展了安全包片到岗、到位“三查”活动。通过严格落实查出了安全生产管理中的薄弱环节,并及时采取有效措施加以完善,使安全管理到岗到位落到了实处。(王晓东)

隐患排查治理见成效

本报赤峰4月26日电 近期,国网喀旗供电公司开展了隐患排查治理工作,按照识别隐患——评估风险——监督检查程序,由下而上,分层次、分类别、分项目,实行逐级负责和落实制,使该项工作落到实处。(蔡凤军)

“电保姆”服务春耕

本报赤峰4月26日电 又到一年一度春耕时节,为满足农民春耕期间用电需求,近日,国网喀旗供电公司以早安排、早部署、早落实,确保让农民春耕用上安全电、舒心电,做好农民的“电保姆”。(欧阳鹏飞)

严把春检关 筑牢电网安全

本报赤峰4月26日电 日前,国网喀旗供电公司按照制定的春检要求严把春检关,做到“应检必检、检必检好”。有效提高了线路设备的健康水平,为电网迎峰度夏安全稳定运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欧阳鹏飞)

倾力为春检上“保险”

本报赤峰4月26日电 近日,国网元宝山区供电公司开展了春检讨论会,会议要求要合理安排电网运行方式,加强对重载设备负荷监控、巡视,并要求严格准确填写OMS记录,倾力为春检上“保险”。(李治权)

加强危化品安全治理

本报赤峰4月26日电 近期,国网元宝山区供电公司严格执行安全生产有关法律法规,全面摸排危化品风险,并消除安全隐患,以确保安全生产保障水平进一步提升,危险化学品事故得到有效遏制。(刘春燕)

开展法治企业建设大讲堂

本报赤峰4月26日电 近日,国网元宝山区供电公司诚邀内蒙古大川律师事务所刘彦君主任开展了“法治企业建设大讲堂”培训。通过培训提高了公司法律风险防范意识,促进了公司法治建设水平的提升。(刘人源)

百姓点赞“井井通工程”

本报赤峰4月26日电 近期,国网元宝山区供电公司马林供电所员工正在马架子村农田里实施“井井通工程”,该村王大爷夸赞说:“老百姓增收致富,供电部门是功臣,机井通电后我们灌溉省时、省力、省钱”。(鲍洪涛)

倾力客户配电工程验收

本报赤峰4月26日电 近日,国网元宝山区供电公司营销部组织运维、用电检查、计量等相关专业人员对元宝山区交通局提供了配电验收服务,并对该客户的美丽河收费站10千伏配电工程进行了竣工验收。(朱国超)

合理安排“春检”工作

本报赤峰4月26日电 近期,国网元宝山区供电公司5家供电所全面开展了“春检”工作。同时针对当前春灌用电高峰,将春检与春灌保电相结合,合理安排春检计划,做到春检、春灌两不误。(王永利)

积极备战“调考”

本报赤峰4月26日电 国网元宝山区供电公司为期4个月的冬季培训圆满结束,参加此次培训的人员通过互相学习,增强自身素质,提高了工作能力。下一步将通过集中闭卷考试来检验阶段培训成果。(郭昊天)

积极开展春检消缺工作

本报赤峰4月26日电 近日,国网元宝山区供电公司元宝山供电所制定了春检消缺标准化作业方案,全面启动春季检修工作,对辖区的10千伏线路、设备缺陷进行了系统消缺,保障了春检工作平稳有序进行。(王颖迪)

积极组织观看《人民的名义》

本报赤峰4月26日电 近期,国网元宝山区供电公司美丽河供电所组织员工观看当代反腐题材电视剧《人民的名义》。观看该片后员工纷纷表示,要积极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严守党的政治纪律。(李新)

开展2017资金安全专项检查

本报赤峰4月26日电 近期,国网元宝山区供电公司开展了资金安全专项检查。此次对不相容岗位落实情况、银行账户管理、支付安全管控、货币资金管理等进行重点检查。严把货币收支关确保资金安全。(刘道全)

参加首届杏花节徒步走活动

本报赤峰4月26日电 近日,国网宁城县供电公司23人参加了宁城首届杏花节徒步走活动。通过本次活动增强了员工之间的凝聚力,使大家在工作之余锻炼了身体、放松身心以更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工作中。

(张荣旭)

召开QC小组组织建设研讨会

本报赤峰4月26日电 日前,国网宁城县供电公司召开了QC小组组织建设研讨会。本次会议培养了基层员工能力,调动员工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积极性,为今后QC活动深入开展提供了借鉴经验。

(张荣旭)

团青齐聚共谋企业发展

本报赤峰4月26日电 近日,国网宁城县供电公司组织各部门团员青年参与座谈。并希望全体团青工们要进一步增强责任和使命感,以务实的作风,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为企业又好又快发展多作贡献。(张荣旭)

安全用电宣传进社区

本报赤峰4月26日电 日前,国网宁城县供电公司团青工们手持精心制作的宣传单,走进社区为广大群众讲解安全用电常识。让群众可以充分掌握利用电能带来的便利及避免电能可能带来的危害。(王威)

绷紧青年心中安全弦

本报赤峰4月26日电 近期,国网宁城县供电公司通过举办青年技能大赛,促使青年员工熟练掌握相关业务技能,营造“奋力赶先进、努力争先进”的良好学习氛围,切实提高青年员工的业务技术水平。(史学峰)

倾力职工住房问题

本报赤峰4月26日电 近期,国网宁城县供电公司完成了住房公积金提取、贷款业务初审工作,本次完成37人申请,提取业务28人,贷款9人。下一步将积极协助上级公司后续审核及相关业务办理工作。(林志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