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召开中心组集体 学习暨区直宣传文化系统2018年 第一次形势政策教育报告会

    本报2月13日讯  (记者  及庆玲)2月13日下午,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召开中心组集体学习暨区直宣传文化系统2018年第一次形势政策教育报告会,邀请自治区纪委常委王亮山和自治区审计厅社会保障审计处副处长王逵轩作辅导报告。

    报告中,王亮山紧扣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从加强政治建设、遵守政治纪律、严守政治规矩等方面,对贯彻落实自治区纪委十届四次全委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提高党员干部廉洁自律、风险防控意识和能力进行了精彩解读。王逵轩从加强制度建设,建立健全内控机制;加强人员管理,提高思想认识、分类组织培训等方面,就加强财经管理,提高资金管理使用制度化、规范化水平作了深入浅出地解读。

    会议要求,全区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抓住重要节点,不断拓展巩固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要驰而不息抓作风,为推进全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创新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国内新闻
   第05版:地方·盟市
   第06版:旅游
   第07版:要闻
   第08版:要闻
   第09版:影像力
   第10版:读图
   第11版:沃土
   第12版:读友
自治区各族各界迎春茶话会隆重举行
电信普遍服务 开启农牧民新生活
李纪恒检查春节期间安保维稳工作
自治区领导赴基层慰问干部群众
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召开中心组集体 学习暨区直宣传文化系统2018年 第一次形势政策教育报告会
全球最大450公斤级蓝宝石晶体在呼和浩特诞生
段志强检查调研春运安全生产工作时强调
春节期间我区无明显降雪和降温
春运10天来全区客流量378万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