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5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呼和浩特队本赛季首尝平局

  □文/本报记者  王雅静  图/牛天甲

  5月20日晚,2018赛季中甲联赛进入第13轮赛程,呼和浩特队在呼和浩特体育场主场迎战北京北控燕京。战罢前12轮,呼和浩特队3胜8负,主场取得1胜2负战绩;北京北控以4胜4平4负积16分位居积分榜中游,客场取得1胜2平2负战绩。双方实力略有差距,但经过激烈争夺,双方2:2战平,王博、桑戈尔的两记头球帮助呼和浩特队在本赛季首尝平局。

  本场比赛,呼和浩特队派出由16号朱子林,3号陈方舟、4号张天翔、10号多利、15号桑戈尔、20号胡昊、25号张天龙、27号王博、31号于帅、33号李健、35号邹宇成组成的首发阵容,并在比赛中进行了多次战术调整,用掉了3个换人名额,第28分钟,8号李根换下20号胡昊;第66分钟,5号李晨光换下4号张天翔;第90分钟,13号雷卢德坤换下3号陈方舟。

  比赛充满火药味儿,开场仅3分钟,崔仲凯便因阻挡张天龙突破,受到主裁判警告。比赛攻防转换迅速,高潮迭起。第4分钟,多利禁区内抢点头球攻门,皮球被门将董春雨扑住。第8分钟,胡昊右边路劲射,皮球打在邹仲霆的腿上反弹出了底线。第13分钟,多利右边路传中,于帅后点头球回顶,门将董春雨出击挡出桑戈尔禁区中路的头球攻门。第23分钟,多利带球右边路内切低射,门将董春雨倒地将皮球扑住。第25分钟,刘毅左边路绊倒带球突破的多利,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第29分钟,邹宇成开出前场任意球,门将董春雨出击未能摘到高空球,王博头球将皮球顶入空门,呼和浩特队1:0领先。失球后,北控发动反扑但并没有收到成效。第41分钟,陈方舟前场拉扯聂涛球衣犯规,主裁示黄牌。上半场比赛结束,呼和浩特队主场1:0领先北京北控队。

  下半场比赛两队易地再战,北控左突右攻,屡屡得手。第52分钟,北控做出调整用温智豪替换崔仲凯出场。第55分钟,戈武禁区内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皮球高出门楣。第58分钟,多米尼克禁区内横向带球,晃开角度射门,皮球打入球门上角,北控扳平比分成1:1。第67分钟,北控发动进攻右边路下底传中,戈武抢前点射门,皮球入网,北控比分反超成2:1。第70分钟,北控做出调整用张俊哲替换吕征出场。第76分钟,呼和浩特左边路起长传,桑戈尔头球破门,遏制了北控凌厉的攻势,将比分扳成2:2。

  最终,经过三分钟补时全场比赛结束,呼和浩特主场2:2战平北京北控,双方各得一分。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国内新闻
   第05版:草原足球
   第06版:地方·盟市
   第07版:要闻
   第08版:读友
   第09版:经济周刊
   第10版:小康图景
   第11版:科技
   第12版:生活
呼和浩特队本赛季首尝平局
五超联赛呼和浩特站收官 东道主内蒙古雪狼一胜一负
“足球日”是我们的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