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 第五次会议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本报5月29日讯  (记者  杨凡  白丹)5月29日上午,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在呼和浩特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现有组成人员60人,出席本次全体会议的53人,符合法定人数。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那顺孟和主持第一次全体会议,副主任吴团英、李荣禧、廉素、和彦苓,秘书长施文学及常委会委员出席会议。自治区副主席欧阳晓晖、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院长杨宗仁、自治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李琪林列席会议。

  通过会议议程后,会议听取了自治区人大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陶建作的关于《内蒙古自治区物业管理条例(修订草案修改稿)》审议结果的报告;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选举工作委员会主任钢特木尔作的关于《内蒙古自治区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办法修正案(草案)》的说明;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主任张民作的关于提请废止《内蒙古自治区农村牧区集体经济组织审计条例》等6件地方性法规的议案的说明;包头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德林作的关于《包头市大气污染防治条例》的说明。

  会议听取了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钢特木尔作的关于《内蒙古自治区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草案)》。

  会议还听取了自治区副主席欧阳晓晖作的关于促进自治区高新技术产业发展情况的报告和自治区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任傅永春作的关于自治区侨务工作情况的报告。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出彩
   第04版:国内新闻
   第05版:草原足球
   第06版:旅游
   第07版:国内新闻
   第08版:国内新闻·文件
   第09版:影像力
   第10版:读图
   第11版:沃土
   第12版:天下
习近平会见 英国约克公爵安德鲁王子
《十八大以来重要文献选编》下册出版发行
中共中央对涉党和国家 机构改革的党内法规和 相关文件作出清理决定
传承民族文化
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 第五次会议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青山披锦绣 绿水润北疆
我区首个光伏发电应用 领跑示范基地项目开工建设
内蒙古黑龙江两地检察机关 启动首项跨区域协作机制
报头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