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少数民族健康产业博览会开幕

  本报7月13日讯  (记者  张文强)7月13日上午,为期3天的中国少数民族健康产业博览会暨2018蒙医药国际化高峰论坛在呼和浩特开幕。

  此次中国少数民族健康产业博览会暨2018蒙医药国际化高峰论坛由自治区工商联、中国医药物资协会、内蒙古国际蒙医医院、内蒙古民族大学、内蒙古国际商会、内蒙古健康产业促进会联合主办,旨在贯彻落实健康中国战略,深入研究少数民族健康产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总结成功经验,提高少数民族地区人民群众的健康水平。此次健康产业博览会展区设在内蒙古国际会展中心一楼,有蒙中医药民族医药健康服务专题展、智慧医疗健康管理健康服务展、营养健康保健食品展等6个展览专题,全国各地200多家医药健康企业参加了展出。蒙医药国际化高峰论坛邀请多名国内外著名专家学者为中国健康产业、特别是蒙医药产业发展献计献策。

  开幕式上,主办方还启动了内蒙古健康扶贫工程,内蒙古健康产业促进会会员企业、浙江善时生物药械(商丘)有限公司向自治区卫生计生委捐赠100台、总价值4000多万元的无创实时动脉血压监测系统。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要闻
全区组织系统学习贯彻 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座谈会召开
赤峰:党建全域融合画出最大同心圆
加强艺术交流 探索合作机制
中国少数民族健康产业博览会开幕
2018中国·内蒙古国际合唱周开幕
华北东北八省区市机关事务工作 第十九次联席会议在呼和浩特召开
习近平会见连战一行
呼和浩特警备区人武部 规范化建设现场观摩会召开
十届自治区党委第三轮巡视向28个单位党组织反馈巡视情况
全区检察机关巡视整改动员部署 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全国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 调研组在我区调研草原生态保护 和污染防治工作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