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2018中国·内蒙古国际合唱周开幕

  本报7月13日讯  (记者  柴思源  赵丹)7月13日晚,由自治区人民政府与国际合唱联盟主办,内蒙古民族艺术剧院承办,上海合作组织支持的2018中国·内蒙古国际合唱周开幕式“上合之夜”在内蒙古乌兰恰特举行。

  据了解,成立于1982年的国际合唱联盟是联合国教科文组织音乐理事会官方代表,是全球最具影响力的音乐组织,致力于推动及推广全球的合唱音乐教育与发展。上合组织已经走过了17年,各成员国在安全、经济、人文等合作领域和机制建设方面取得了丰硕成果。世界五大洲的合唱团齐聚内蒙古,让新时代的草原响彻世界最美和声,让世界的音乐爱好者聆听来自草原的天籁之音。

  开幕式在欢快激昂的歌舞《盛世欢歌》中拉开帷幕。世界青年合唱团、中国交响乐团合唱团、阿根廷合唱团、厦门鹭岛之声教师合唱团等10支中外优秀合唱团相继登台,以独特的表演方式呈现了一首首高水准的合唱作品。最后,来自世界五大洲39个国家和地区的396名合唱演员共同演唱《歌声·友谊·和平》,将整场演出推向高潮。

  本次活动持续到7月17日,还将进行世界青年合唱团呼包鄂三地巡演,中外合唱团展演,声乐、作曲艺术国际大师讲座,国际合唱论坛以及闭幕式演出“五洲同声  唱响草原”等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要闻
全区组织系统学习贯彻 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座谈会召开
赤峰:党建全域融合画出最大同心圆
加强艺术交流 探索合作机制
中国少数民族健康产业博览会开幕
2018中国·内蒙古国际合唱周开幕
华北东北八省区市机关事务工作 第十九次联席会议在呼和浩特召开
习近平会见连战一行
呼和浩特警备区人武部 规范化建设现场观摩会召开
十届自治区党委第三轮巡视向28个单位党组织反馈巡视情况
全区检察机关巡视整改动员部署 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全国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 调研组在我区调研草原生态保护 和污染防治工作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