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强降雨致水库水位暴涨 陆军某边防旅奋力救援

  本报巴彦淖尔市7月20日电  (记者  韩继旺)7月19日,受持续强降雨影响,巴彦淖尔市乌拉特中旗德岭山水库水位暴涨,随时可能发生溃堤险情,严重威胁到下游村庄400余名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7月19日20时20分,北部战区陆军某边防旅接到乌拉特中旗党委、政府的求援请求后,该旅迅速启动抗洪抢险应急预案,由崔震政委、王志强副旅长带领驻川井部队100余名官兵,携带相关抢险救援器材,火速驰援一线抢险救灾。

  “同志们!养兵千日,用兵一时。今天是人民群众需要我们的时候,一定要发扬一不怕苦、二不怕死的精神,保护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崔政委在现场对全体官兵进行动员部署。随后在统一指挥下,官兵们迅速展开救援,在第一时间疏散群众、安置财物的同时,奋力筑堤固坝。经过约5个小时的连续奋战,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得到保护。截至目前,部队还在现场排除险情中。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国内国际新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国内国际新闻
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 召开第14次主任会议
加快改善农村牧区人居环境 建设生态宜居的美丽乡村
全国科技管理系统推进科技改革 与政策落实培训会议召开
自治区政府召开农村牧区 人居环境整治新闻发布会
我区启动洪涝灾害四级救灾应急响应
强降雨致水库水位暴涨 陆军某边防旅奋力救援
内蒙古电力全力投入防汛保电
全区大部未来5天还有两次明显降雨